搜索
查看: 15166|回复: 77

【天使羽翼声创社】亚美的初恋[中文配音][美少女战士SS外传]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6-4 14:49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658

    主题

    2095

    帖子

    15万

    积分

    月执行官

    我是宇宙超级无敌小凯凯~~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56940

    双子座声创社绘图仙子水仙月执行官冥王星勋章土星勋章水星勋章月勋章花朵勋章天使勋章音乐大王

    QQ
    发表于 2011-4-8 13: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撒花撒花,折腾了这么久,终于完成了,
    感谢声创联盟的广木酱提供配音带初稿,
    感谢爽仔不辞劳苦连夜手绘了一副海报,
    感谢神鸟把头疼的音处理好,膜拜ing!
    再次填满一个坑,我终于解脱了。。。(PS:好蛋疼~真容易解脱!)
    这次依然是按照字幕组的高清参数压制的,保证画质,体积小。

    亚美的初恋配音海报.jpg

    Staff

    片源/字幕/压制:qknc
    策划/导演/剧本:jessicazhan/ming

    音频前期:qknc、ming
    音频后期:豆子&神鸟


    片尾歌曲《永不放弃》
    作词:醉清风
    演唱:jessicazhan/ming


    Cast

    旁   白 -------------------------    明小忧
    月野兔(水兵月)  -------------    白罗裳(清音社)
    水野亚美(水兵水星)  ---------    米亚
    火野玲(水兵火星)  -----------     方楸(影音同画)
    木野真琴(水兵木星)  -----------  倪倪
    爱野美奈子(水兵金星)  -------    小金鱼
    地场卫(夜礼服假面)  ---------     大头
    小小兔  -----------------------        醉清风
    亚提密斯(白猫)---------------     夜小月      
    大阪奈留(娜露)---------------      树叶
    地灵(妖魔)--------------------     方楸(影音同画)
    海野栗夫 --------------------         大能耐
    梅利克里斯(Mercurius)------      大能耐
    女生-------------------------          西兰琴


    天使羽翼声创社

    2011年4月7日

    www.sailormoon-bbs.com












    abbr_d99d054e4653edd6c610b4a95d67ba90.jpg

    【天使羽翼声创社】美少女战士S[20110408-1329560].JPG

    【天使羽翼声创社】美少女战士S[20110408-1330131].JPG


    在线观看: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9VJNBd0qjk/



    电驴下载:http://www.verycd.com/topics/2872496/


    高清版下载地址回复可见

    月にかわって おしおきよ!

    欢迎大家访问魔法の天使クリィミーマミ中文论坛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7-10-1 13:44
  • 签到天数: 2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599

    主题

    2173

    帖子

    1万

    积分

    月执行官

    美少女战士中文网欢迎您~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911

    水瓶座声创社月执行官水星勋章遥满勋章

    发表于 2011-4-8 19: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是我找神鸟帮忙,md,估计明年你都不给我做~

    旁白,娜鲁,小小兔的音都有问题!米亚稍微喷麦!广木赞助的配音带,音乐伴奏有几个没兑好!
    欢迎加入美少女战士中文网

    该用户从未签到

    19

    主题

    491

    帖子

    878

    积分

    月检查官

    Rank: 8Rank: 8

    积分
    878

    处女座声创社优秀检察官月检察官写手音乐大王

    发表于 2011-4-8 1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灰常好~~~终于出炉啦~~~大家辛苦啦~~~
    我的音很囧我晓得 - -  于是人家下次改!!(捂脸逃走……)

    我是你转身就遗忘的路人甲
                    凭什么陪你蹉跎年华到天涯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5-7-17 15:54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6

    主题

    243

    帖子

    240

    积分

    AWS字幕组

    Rank: 5Rank: 5

    积分
    240
    发表于 2011-4-8 23: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终于发布了《亚美的初恋》“感动中”
    欢迎加入美少女战士中文网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

    帖子

    9

    积分

    见习战士

    Rank: 1

    积分
    9
    发表于 2011-4-9 21: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我喜欢
    欢迎加入美少女战士中文网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42

    帖子

    69

    积分

    见习战士

    Rank: 1

    积分
    69
    QQ
    发表于 2011-4-12 22: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期待,要看看
    的确有什么东西在脑中闪动,难道是什么暗示?一定是转世的时刻接近了!转世两字刚刚出口,世界之灵的巨大影像就模糊了我的视线,在沙漠的某个地方一头具有人的相貌;狮子身躯的怪物,像太阳一样,用茫然冷漠的眼光凝视大地,慢慢的移动脚步,四周是一些愤怒的鸟儿在荒漠上空盘旋……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5

    帖子

    32

    积分

    见习战士

    Rank: 1

    积分
    32
    发表于 2011-5-31 10: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提问 这个是 sp 还是 ova?先下载再说   感谢 辛苦了!!
    欢迎加入美少女战士中文网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71

    帖子

    101

    积分

    见习战士

    Rank: 1

    积分
    101
    QQ
    发表于 2011-6-14 19: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不错呦!好听!配的很有感情呐。支持 支持
    夢 夢 疑うこと勿れ 夢見る子供の夢の夢!
       原来悟空一直很性感:史上最强豹纹短裙+红色丝袜+黑色长筒靴+钢管♀
       我想喝敌敌畏,就怕开盖后中了:“再来一瓶”                  
                               

    该用户从未签到

    2

    主题

    55

    帖子

    252

    积分

    水手战士

    Rank: 2

    积分
    252

    金牛座

    QQ
    发表于 2011-7-10 21: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很喜欢呢。。。我终于放假了
    欢迎加入美少女战士中文网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9-28 18:11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12

    主题

    200

    帖子

    499

    积分

    水手战士

    Rank: 2

    积分
    499
    QQ
    发表于 2011-8-25 22: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品要好好收藏啦
    欢迎加入美少女战士中文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美战中文网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美少女战士中文网 ( 闽ICP备15016083号 )

    GMT+8, 2017-11-24 17:24 , Processed in 0.396535 second(s), 40 queries .

    Powered by 美少女战士中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